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就这么。。走了。。

6月18日,你就这么地。。走了。。
我还没回去跟你正式地见过面。。你怎么忍心。。就这么走了?

3月18日,你来到这个世界。。介入我的家庭。。
成了我家人的一份子。。你带给我们欢笑。。
你带给我们。。生活。。乐趣。。
可是你。。怎么没等我回去?

几次,我都只与你在网络上。。见面。。
你真的很能逗我们开心。。
你怎么可以。。就这么。。走了。。

今天,算什么。。。
严重的影响了我的心情。。。
好不开心。。。好伤心。。

好想发泄。。。但我能怎样。。。
没想过。。你也介入了我的生活。。。

再见了。。可可。。
再见了。。coco。。。

一路好走。。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