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室友,就是写给你看的!

室友,跟你同一个屋檐下生活的人都很辛苦,你知道吗?
室友,为何要别人一直迁就你,而你就不能去迁就他人呢?
室友,如果跟你讲话,都得挑你喜欢的,挑你想听的话题来讲,我真的好累啊!
室友,你知道我多么多么多么的希望你学会的一件事是什么?感恩啊~~~
室友,如果你懂什么叫作饮水思源,天下太平!
室友,我知道你是90后,脑袋发育未健全,但是这不是为你行为负责的借口!
室友,你知道我是在什么心情下写下这篇文章吗?在一个已被逼疯的情况下!我忍,无可忍了!

室友,我知道你快生日了。我上网订了你的生日礼物,还打算明天去买个蛋糕帮你庆祝。可是你今天的行为,让我失望到情愿把礼物丢进垃圾桶也不愿送你,情愿自己一个人把蛋糕塞进自己肚子里也不愿与你分享!

室友,我不介意你跟别人说我有个idiot face。
室友,我也不介意你去无中生有说我是gay。
室友,你的行为让我觉得我好像白痴,对你的好,不是理所当然的,只因为我把你看做朋友!

室友,你自己去过生日吧。我没那个心情,你也不必在我面前演戏那么辛苦。
室友,明年今日,珍重!

2 评论:

TinG ^^ 说...

原来你也会有发怒的时候......
chill........
总会有人懂得你的好....=)

Brian 说...

真的,忍无可忍了。
有不能怎样,毕竟她是女生。
妈妈说:“前世因,今生果。”
叫我算了。。
我也想算了。。就算了。。
可是我蛋糕没买。。。呵呵。。
不会怎样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