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

二零一一之生日篇~

生日的前一晚,
我异常的早睡,(平时4,5点睡的说~)
异常地把手机转成震动模式,(我睡觉从不关机或禁音)
此刻只想好好的睡一觉,突然感到好累,好累。

22岁了?真不敢相信,我的21岁就酱没了。
似乎没有年少的轻狂,没有疯狂的回忆的说~
我的21~~~~~~~永别了。。。

22年来,我似乎没有办过一场像样的生日会。
常常羡慕别人,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日派对。
记得我曽向妈妈抱怨,妈妈也只能回答:“谁叫你不再忍一忍,十二月放假,同学们都去玩了,怎么办生日会?”
唉呀,我也无言啊。
~如果,我一月才出生的话。。我的人生故事会改写吗?~

不过,我还是非常爱我的家人滴~
因为这22年来,她们总会为我准备不同的生日礼物~
(稍稍发现,长大后的礼物也会随着年龄而增值,哈哈哈!)
朋友们的呢?唉,可惜可惜。。22年来,加起来不到5件。。
只有我送他们的说~还真的。。。
(其实我不是要收到朋友的礼物啦,只是想有个纪念物品的说,一点心意都足以让我感动了~T^T)

面子书上收到不少的祝福,谢谢你们啦!
今年的生日愿望:
~世界和平(听说很白痴)
~家人&朋友身体健康,事事顺利(听说很老套)
~《秘密》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生日的早餐:快熟面
午餐:从缺
晚餐:tomyam soup with rice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没有庆祝,没有人陪~
朋友们都回国去啦~(想到歌曲,朋友们都结婚去啦)
剩自己一个,孤独走街~
哈哈哈。。。


~~~
我在想,好希望那个对的人的出现~
好想有个生日意外惊喜~
好想有个不一样的生日回忆~
好想。。好想。。
我的要求的很简单,因为我从来没有体会复杂。。
我的天~~啊。。有那么难吗?
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