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厄运

厄运总会找上门
原以为的结束
却成了开始

我不知道
这种恐惧与担忧
是我太多疑虑 还是
不清楚 也 不想明了

只想静静的结束这一切
希望一切都只是虚惊一场

命运是自己掌控的不是吗
应该是吧
那我们打仗吧
看我能不能把你制服

我想快乐
你不要剥削

我想自由
你不要限制

我想摆脱这一切

简简单单
就好

3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再一次,生日快快乐乐~~《美玲》

Brian 说...

谢谢美玲~
在新加坡?

Tare Panda 说...

在msia 了~~开工了。